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10月12日】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2015-09-07 10:46  

1012日】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二)

所需专业:

主办单位:

以下为详细内容: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超星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教育服务。超星集团现有员工2700余人。超星数字图书馆是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图书馆。业务范围包括数字图书资源加工、供应、采集、管理以及提供数字图书的创作、发布和交流为一体的完整平台。迄今为止,超星阅览器SSreader已经成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技术最成熟、创新点最多的图书阅览器。而超星数字图书馆因其在同行业中处于数字图书资源数量最多、专业资源最为权威、加工能力最大、技术最为成熟、用户最多的优势地位,已被公认为数字图书馆行业的第一品牌。

 

基于数字图书馆的资源,超星公司研发了全球最大的图书、期刊搜索及文献传递系统。集图书、期刊搜索、报纸、论文、视频、图书试读、期刊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知识点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图书的全文试读。读者可直接进入各种检索的结果或某个章节进行图书、期刊的阅读,也可通过文献传递来阅读,帮助读者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传递服务平台。实现毫秒级响应时间在海量文献资源中深入文献目录、章节和全文搜索。在中国高校及美国常青藤院校购买率达到100%

 

2006年开始,超星集团又投入对于教师资源进行数字化,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1.4亿元。目前已拍摄国内外名师8240位,拍摄课程和专题1100门,年视频制作2万集。视频部目前有高清摄像机200台,前期外联及摄像员工300位,后期制作人员200位。在全国985汇集的城市都有我们的办事处。很多高校的视频公开课也是由我们进行承接、拍摄,并且与国家多个单位合作拍摄学校教育视频;2011年与新浪视频合作超星公开课。

 

2011年超星在国内首家提出网络通识课+修学分平台的尔雅通识课平台。每年有超过900万学生通过尔雅通识课平台修得学分。2012年,发端于美国的慕课(MOOCsMassiveOpen Online Courses,中文音译为慕课,意译为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以强劲之势快速发展,深刻影响了全球的教育进程和教育模式。为了适应慕课化时代的到来,加快学校慕课资源的建设,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创新活动,以解决教学运行中的具体问题,超星公司整合海量的教学资源、稳定的学习平台、丰富的服务经验、成熟的自主学习模式和专业的做课服务开发出一个全新的开展网络教学的产品——超星慕雅课程平台。目前已承接清华、北大、复旦、南开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慕课制作。

 

超星集团在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迎宾路规划了超星数字园区,占地187亩,将打造成北京近郊最大的高新技术教育基地。

 

超星公司秉承着“数字教育,改变中国”的信念持续在数字教育领域不断的创新、发展。

 

二、招聘职位

 

1.销售

 

招聘人数:50

 

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

 

岗位介绍:

 

超星公司主要是B2B市场,主要客户群体为高校图书馆、教务处,所销售的产品为数据库或平台类产品。销售是根据省份来划分区域的,根据所分客户不同所以需要省内出差。全国省会城市均有办事处。薪酬为底薪+提成,职员工年薪5-15万。公司上五险。

 

岗位职责:

 

1. 主要面对高校、机构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2.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由于客户均是图书馆馆长、教务处处长等,所以需要较强的文化素质修养,亲和力及良好的交流能力;

 

3.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思维活跃;

 

4.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优先;

 

5. 能长期出差者优先。

 

 

2. 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全国(主要在北京)

 

岗位介绍:

 

储备干部主要工作还是进行市场拓展,主要分给各部门负责人,协助部门负责人来进行项目、培训等工作。需要有良好的演讲能力、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储备干部公司会进行4-5天培训,培训后进行考核,通过考核者会分配给不同负责人。由于公司高层基本办公地点都在北京,但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区域全国出差,所以储备干部也是如此。储备干部第一年年薪6-10万,之后根据个人能力再行调整。如果不适应或者不称职,可能会进行调岗。

 

培养方向:

 

1. 培训助理:跟随公司宣讲团队学习产品宣讲、产品培训,协助修改、完善ppt等演讲内容。

 

2. 项目助理:协助产品经理完成不同项目,从项目谈判、招投标到项目落地、实施、验收。

 

3. 经理助理:公司副总经理助理,跟随副总们出差、谈项目,协助完成工作。

 

任职要求:

 

1. 校、院辩论队辩手,学生会干部;

 

2. 逻辑思维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3. 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强,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4. 性格开朗,喜欢与人交流,具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并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 形象气质佳,对计算机软、硬件操作知识有一定了解者、有培训经验者优先;

 

6. 能长期出差。

 

 

3. 编导

 

工作地点:全国(主要在北京)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与客户要求,沟通了解授课教师课程内容;

 

2. 设计撰写课程内容脚本及分镜脚本;

 

3. 配合团队根据脚本及课程内容实地布置拍摄场景;

 

4. 构思包装授课老师形象,梳理表述方式及授课内容;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新闻学、影视编导、教育技术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编导、摄像剪辑能力,熟悉视频制作流程;

 

3. 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可制作框架脚本和分镜脚本;

 

4. 具有敏锐的观察能力和较为活跃的创造能力;

 

5. 能接受出差。

 

三、福利待遇

 

1. 公司上五险;

 

2. 休法定休息日,年假5天(统一过年期间休息);

 

3. 根据岗位不同有车补、话补。

 

 

简历请投邮箱xiaozhao@chaoxing.com注明应聘职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产品及行业培训,并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