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4-14 12:11 计算机、软件学院 

2021年4月11日9:00,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出席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彬彬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姜龙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马瑞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曲碧菡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连政老师,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雪含以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邬婧雅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

上午九时,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准时召开,预备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邬婧雅主持。本次会议先后进行了宣读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

上午九时二十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该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雪含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凑唱国歌,紧接着由姜龙老师致开幕词,姜龙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深厚期望,对未来学生会建设设立了明确的目标。最后,由任彬彬老师致辞,任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会明确组织及部门的自我定位,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精诚合作,共创佳绩。

上午十时,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邬婧雅主持,学生会主席赵雪含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赵雪含对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报告,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众多宝贵意见。大会最后进行听取、审议、通过《关于修改<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说明》。

上午十时二十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雪含主持。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监票小组名单,紧接着候选人刘宇欣、周晓琳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精彩的演讲,他们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接下来由具有投票权的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最后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影同学致闭幕词。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本次会议中,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将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盛会。我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中书写新的篇章,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黑龙江大学强校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