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北京睿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2017-06-22 21:04  

公司介绍

北京睿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前公司共13人,核心成员主要来自北京大学和Teradata。睿帆科技是目前国内极少数掌握企业级大数据Hadoop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从事大数据应用平台软件的研发与服务。

公司研发团队是国内较早的Hadoop技术研发团队,从2011年起即开始致力于大数据Hadoop平台软件的自主创新和开发;2012到2013年推出大数据应用开发平台;之后,团队创办睿帆科技,专注于大数据软件行业。

睿帆科技大数据软件产品是基于Hadoop和Spark/Storm的分布式内存分析引擎和实时在线大规模计算分析平台,内部封装了基本SQL,图算法,文本处理,视频处理,数据挖掘等算法,使得大数据应用开发周期缩短80%以上。

公司投资人

北京睿帆科技已获得北京极至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容联云通讯天使轮投资。

公司已经在商谈A-轮融资。

公司客户

电信运营商

广东移动

广东移动正在建设的“数据分享平台”是一个集中式的数据处理中心,每天要在140个节点构成的Hadoop集群上处理63T的新增数据,每节点每天要处理450G数据。数据处理分成三个大的阶段:

Ø以星型连接为核心计算的ODM过程

Ø以数据转换和连接为核心计算的Counter计算过程,整个过程需要计算大约1500个Counter

Ø以分组聚集为核心计算的KPI计算过程,整个过程大约需要计算200个KPI指标

睿帆公司与NOKIA网络合作,在软件产品之上定制开发了ODM、Counter和KPI计算过程,使得单节点的处理速度达到每天563GB,在硬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避免数据积压。

河南移动

由于用户使用业务在某个时间段内存在大量的数据业务记录,包括PDP建立,各种数据业务的记录详单,以及使用业务的各种KPI指标等,这些数据需要从海量的用户业务中提取,查询响应速度很慢。因此,河南移动迫切需要有一个方案可以解决查询速度过慢的问题,以求提高查询用户在投诉时间段内数据业务使用情况的快速查询响应。

睿帆公司与NOKIA网络合作,在软件产品之上定制开发了“超快速查询系统”,为应对客户投诉而通过该系统实现的用户详单查询只需要3-5秒时间即可得到响应,大大提高了投诉系统的效率和效果。

江西移动

河南移动的“超快速查询系统”被移动集团评为典型大数据应用,而在江西移动也面临相同问题的背景下,“超快速查询系统”得以在江西移动上线。并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统计报表和工单下发功能,从而实现用户使用电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所有异常情况都能得到快速响应。

医疗健康行业

医疗健康行业当前面临如下的大数据挑战:

Ø数据量庞大。区域卫生数据中心以城市为单位,将存储健康档案、电子病历、卫生管理三大数据库,作为300万人口的中等规模城市,其卫生数据中心的规模在20年后预计会达到PB级。传统关系型数据在大数据存储实现中存在局限性,在一张表中存储500GB之上的数据时性能跟不上要求。

Ø数据类型复杂多变。区域卫生数据中心,将会存储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和半结构化数据。如果采用传统关系型数据库,则面临众多不易解决的问题:PACS影像、B超、病理分析等业务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大小不一,从数百KB到数百MB都有,病人的一次诊断活动就需要存储、调阅数百张影像数据;由于医疗卫生业务的复杂性,很难制定统一的数据标准,这就给数据访问和交换带来新的挑战。

安贞医院

安贞医院的大数据应用是“心血管疾病大数据平台的构建和应用研究”课题的一部分,主要目标在于:

Ø研究心血管疾病大数据的高效存储、处理、分析挖掘和信息安全等关键技术,建立心血管疾病大数据数据质量标准;

Ø集成电子病历、医学影像、临床检验数据等多类型数据,构建心血管疾病大型数据库和知识库系统;建立基于云存储与Hadoop心血管疾病大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支持数据收集共享和分析利用;

Ø研发心血管疾病预警、预测、预后模型及分析决策支持系统,为提高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水平提供大数据支撑。

睿帆公司与中电长城网际合作,基于Prospector开发了医疗健康大数据一体机。一体机内置PC服务器集群、Hadoop开源软件、Prospector数据平台和《健康风险评估》、《疾病预测》、《就诊方案推荐》和《信息布告栏》四个医疗健康应用。

招聘需求

职位

性质

职位职责

技术要求

薪资范围

其他待遇

需求人数

研发-1

正式

参与开发公司Hadoop大数据产品

Java

Linux

Shell-Script

学士:

12-15(万/年)

硕士:

15-20(万/年)

正常五险一金;

奖级看绩效

3

研发-2

正式

结合领域客户维护与部署公司软件产品

Java

Linux

Shell-Script

学士:

12-15(万/年)

硕士:

15-20(万/年)

正常五险一金;

奖级看绩效

5

测试-1

正式

软件测试

Java

Linux

Shell-Script

学士:

12-15(万/年)

硕士:

15-20(万/年)

正常五险一金;

奖级看绩效

2

研发-I

实习生

结合领域客户维护与部署公司软件产品

Java

Linux

Shell-Script

学士:

3000(/月)

硕士:

5000(/月)

无五险一金;

提供免费统一住宿

4

测试-I

实习生

软件测试

Java

Linux

Shell-Script

学士:

3000(/月)

硕士:

5000(/月)

无五险一金;

提供免费统一住宿

4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邮件至:

dehui.zhang@datapps.com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