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领导走访2016级新生寝室
2016-08-27 19:25  

人文黑大,温暖迎新。在这金风送爽的时节,入学季又翻开崭新的一页,为了更好的了解学院新生的入学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寝室、建立良好的团结互助氛围,充分感受学院对新生的深切关怀,8月24日晚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金宝、党委书记惠丽、党委副书记任彬彬以及2016级辅导员马瑞雪走入新生寝室对刚入学的新生表示关心慰问。

温暖到寝,关怀到心。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和学生打招呼,询问他们对于初来大学的适应情况和与寝室同学之间的熟悉程度。对于新生提出的一些疑问,老师也都给予耐心的讲解和回答。如,寝室生活用品的购买,学校基本方位的介绍等。辅导员马瑞雪老师还亲切的和同学们拉起家常,对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相互尊重、相互包容。这是老师们给新生的建议。友好的态度,宽容的胸襟会使同学们和睦相处。在学院领导的热情带动下,新生们积极的与领导老师们交流,也纷纷述说内心的欣喜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新生们表示一定要努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德丰富多彩。此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在一片亲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以爱相随。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本次走访寝室彰显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以学生为本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希望学院2016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顺利拉开大学学习生活的帷幕。(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