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大连华信
2016-09-28 19:17  

计算机、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大连华信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为今后发展道路明确方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邀请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晚6点在3号楼108教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招聘经理白璐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彬彬,学院团委副书记、2013级辅导员姜龙。201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任彬彬书记和姜龙老师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任书记表示,本次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而且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姜老师还与我院准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首先,白经理通过ppt,为在场学生播放了大连华信企业宣传视频,对公司简介、发展前景、经营战略、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大连华信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软件外包服务、嵌入式软件、BPO 服务、ITO 服务及 IT 教育与培训等多个业务领域的股份制公司,是中国软件外包业务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在场同学对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

白经理对今年招聘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后便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轮笔试,应试同学表现出我校学生高素质、高水平的特点,得到大连华信负责人的一致好评。祝愿我校同学能顺利通过面试,获得满意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直接与公司交流的机会,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的掌握了就业的相关信息。本次招聘会体现了计软学院以人为本、关注学生发展的教学理念,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同时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6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