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举办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
2016-10-19 18:58  

青春昂扬,成为万众瞩目焦点;脱颖而出,一展中华礼仪风采。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文明素养和礼仪风采的重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特举办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计软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承办,于10月14日晚18:00分在黑龙江大学三号楼地下报告厅进行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书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13级辅导员姜龙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马瑞雪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博老师。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较往届增添许多新式环节,形式变化多样,为大家带来独具特色的视觉听觉享受。本场比赛环节共分为礼仪秀、才艺展示、晚礼服展示、华尔兹展示等多个环节。首先是比赛的第一个环节:礼仪秀。12位进入决赛的选手,身着正装依次上台展示着基本礼仪,展现了灿烂而优雅的青春活力。而在随后的第二个环节里,选手才艺展示以及亲友团才艺展示,每位选手各有特色,有动感时尚的舞蹈,悦耳的独唱与合唱歌曲,都在每位选手充满情感的演绎中完美呈现,体现了我院新进学子们的多才多艺,为此次活动添上一抹亮色。

接下来是观众满怀期待的第三个环节:晚礼服展示,选手们身着各色各式、优雅的晚礼服,佩戴着优雅而神秘的面具,霎时间惊艳了现场的每位观众,台下瞬时爆发了激烈的掌声。最后,是最为优美的华尔兹时间。由男女选手双双携手,为我们演绎了美轮美奂的华尔兹。那整齐的舞步,优美的姿态,使在场所有人置身于这优雅的氛围中,掌声久久不能平息。到此,本次大赛也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中选手们规则的站姿,展现了他们的自信练达与神形兼备;他们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依然印在我们脑海;礼仪给我们带来了文明的生活,礼仪为我们展示了别样的风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对文明素养和礼仪风采的重视,树立现代健康生活风尚,也展现了计软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彰显了计软学院全方位塑造高素质人才的办学理念。通过本次大赛,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以昂扬向上的态度面对挑战,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传播礼仪的使者,祝愿计软学院的未来更加绚丽,走向完美的明天!(撰稿:佘雪萌摄影:王伟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