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年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6-10-25 18:36  

为进一步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24日在B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一)组织召开了2016年行业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李石处长、潘景文副处长、市场管理部李洪明主任、张宸极老师一行莅临招聘会现场并给予指导。计算机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惠丽老师、党委副书记任彬彬老师、信科学院副院长李岩峰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并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招聘岗位分布、企业现场招聘进展、现阶段毕业生就业趋势等情况。

本次行业专场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共有26家,包括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多益网络有限公司、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江苏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3家省外企业等,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2家国有企业,哈尔滨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悟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邮政易通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在哈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业务咨询顾问、产品经理、销售经理、行政专员等就业岗位近300个。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招聘会现场,应聘学生接踵而至,他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群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交流过程中,各用人单位详细询问了应聘学生的在校情况及实习经历等情况。此次招聘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整个招聘会秩序井然,节奏有条不紊,共有校内外450余名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有3家用人单位会后进行了笔试和面试。部分大三在校生也来到现场了解当前企业用人需求及就业形势。除此之外,本次招聘会设置了简历问诊处,学院辅导员为各位同学的简历进行了指导和优化。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机制的有力举措。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学院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也为在校学生尽早熟悉和体验用人单位招聘面试提供良机,为在校学生树立端正的就业观念、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拓宽自身知识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提供帮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