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举行北京用友专场招聘会
2016-12-03 18:11  

为帮助2017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12月1日,学院邀请北京用友集团公司在3号楼309教室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彬彬老师、2013级辅导员姜龙老师出席了本场招聘会。

在与企业招聘负责人的交流中,任彬彬老师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对北京用友集团能够在学校开展招聘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能够以本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推动企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学校落实毕业生就业的双向共赢。在招聘现场,姜龙老师还与学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在招聘宣讲中,公司人资经理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让同学们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态势、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职位要求、待遇情况等有关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据悉,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

在招聘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面向参会同学组织了笔试。

这次校园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直接与公司交流,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就业的相关信息。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资源,为学院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