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6-03-08 14:43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微风袅袅,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为了帮助同学们及早进入学习状态,明确新一学期的学习任务,同时总结和反思上一学年的整体状况,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201638日下午630分在汇文楼120召开了2014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王博老师主持, 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博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叮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学业,着重强调“出勤率”、“抬头率”两个关键词,有效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听课质量。王老师表示本学期课程难度较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决不气馁。并对即将到来的补考事项着重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复习方法,强调考风考纪问题。王老师体贴关切的话语,给予同学们内心的温暖与鼓励。 

  随后,王老师对考研和就业两个方面做出系统的分析,对就业方向给予指导,并对学校的保研要求进行说明。王老师表示大二下半年是很重要的时期,又长大了一岁的我们,应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计划,并为之努力奋斗,不要浪费光阴,蹉跎青春,应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王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近期将有校企合作单位开展的JAVA语言编程比赛,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争取取得优异名次,这对自身学习能力的提升也有较大的帮助。 

本次会议在大家络绎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彰显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及对学生生活、学习上的深切关怀,通过王老师的讲解,相信同学们对日后的生活、学习有了新的认识,祝愿计软学院凭着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一路高歌,再创历史新篇章。

 

 

 

撰稿:高悦

摄影:石浩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638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