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愿服务】计算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综述
2016-03-07 14:34  

【志愿服务】计算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综述

 

三月,乍暖还寒,万物复苏。为了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服务社会、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奉献准则,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各寝室楼宇开展了“感恩身边人温情三月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36日,志愿者们在各自所在的寝室楼开展了此项活动。他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帮助寝室阿姨打扫走廊,洗漱间的卫生。用劳动向校园、社会传达雷锋精神,并得到了阿姨们的连连称赞。志愿者们带来的惊喜和快乐使得阿姨们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感受到了志愿者身上如火般强烈的热情,阿姨表示十分得高兴并祝愿志愿者们学业有成,天天进步。虽然我们能为阿姨们做的事情很少,但是这一点一滴的小事表达了我们对阿姨的感恩。我们也能从中得到很大的欢乐。

 正是有了阿姨们平日里辛勤的工作才有了我们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不但让志愿者们感受到阿姨们工作的辛苦,同时加强了学生与寝室阿姨们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志愿工作中来。 

岁月染白了她们的青丝,时光褶皱了她们的面庞,从入学到现在阿姨们对我们的关怀始终无微不至,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热爱校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感恩所带来的那份温暖与快乐。为此,我院定会将雷锋精神宣传、落实,让志愿者们的行动深入影响到身边的人或事。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七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