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6-03-15 14:23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采集一串春的音符,谱写一段新的旅程。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于 2016315日晚上630在汇文楼180教室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书洋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书洋老师针对目前同学们挂科现象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议。近日来,张老师通过逐一谈话的方式,对有挂科同学的学习态度予以纠正与指导。希望同学们从上学期的经验中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对以往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感悟做好总结,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张老师希望上学期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补考中全力以赴,为上学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张老师就寝室卫生工作,违禁电器的检查以及饮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要求与提醒。张老师体贴入微的叮嘱,彰显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办学思想和教学宗旨。每一个计软学院的莘莘学子都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也为同学们到来的新学期做了相应的规划,三月,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季节,三月,是我们踏入新征程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共进,为计软学院的明天再创佳绩。

  

 

撰稿:刘佳桐

拍摄:雍金鑫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6315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