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活动
2016-03-17 14:04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活动

为使2015级的新同学们了解和感受志愿服务的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并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新的力量。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315日开始了每年一度的纳新活动。

下午五点半青协成员们就早早来到了汇文楼180,为纳新做着准备,在黑板上写标题,试放ppt,安排讲解流程……一切都有条不紊,那口中不停念叨的介绍词,微微放大的音量,匆匆的脚步,无一不显示着大家的紧张与激动。

QQ截图20160317103800

在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过后,宣讲会正式开始,本次宣讲会由计软青协2014级外联部干事邹佳钰主持,学院2012级辅导员,青协指导教师马瑞雪老师莅临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伊始由主席向2015级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计软青协的发展历程对2015级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计软青协各个部门的代表分别介绍自己部门的工作,成员和所需人才。各部门精心准备的宣讲视频也给2015级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马瑞雪老师为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马老师为2015级的同学们简述了自己的志愿之路表示了自己对2015级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也希望2015级的同学在大学能有一段无悔的时光,能够通过做一名志愿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QQ截图20160317104640

宣讲会结束后,青协的成员们随即对希望加入青协的2015级同学组织了面试,成员们说:“面试第一个人的时候,不仅面试的人紧张,其实作为“考官”的我们也很紧张,但是渐渐地又都不禁好笑,当年的我们是不是也是这样,局促的站在学长学姐们的面前,等待他们提的问题呢”。

这次纳新活动就这样结束了,计软青协期待2015级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他们的到来会让计软青协的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张田田 

                                            摄影:新闻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317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