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组织举办北京文思海辉专场招聘会
2015-05-20 11:48  

计算机、软件学院组织举办北京文思海辉专场招聘会

为了帮助学院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更多的体验就业形势,为社会及时输送有用人才。2015520日,在汇文楼120教室,学院邀请北京文思海辉科技有限公司到校举办了面向学院2016届学生的专场招聘会。学院2012级辅导员马瑞雪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之前,马老师就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鼓励大家积极应聘实习岗位,为接下来的招聘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思海辉招聘会分为宣讲会、笔试招聘两大部分。首先,由人事企划部负责人刘女士进行宣讲部分。刘女士从应届生就业现状、公司总体情况和公司实习生招聘原则三方面进行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今后走向社会要面临的各项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法。接下来是本次招聘会的笔试部分。同学们对本次招聘十分重视,每个人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本次招聘考试中。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2%E5%B7%A5%E4%BD%9C/IMG_9982_%E5%89%AF%E6%9C%AC.jpg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仅因为有一部分同学有机会加入到文思海辉的大家庭中,更因为在招聘会中同学们学到了经验。大家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未来的职场不仅仅局限于专业知识,更应该有较高的锻炼逻辑思维能力。看着同学们微笑着走出招聘会,相信大家一定是获益匪浅,无论成功与否,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份收获。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5520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