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植物园拉练活动纪实
2015-05-19 11:47  

计算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植物园拉练活动纪实

芬芳五月,鸟语花香,微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热心的青协人。为了增强志愿者们的体能、增进团队成员的协作能力跟沟通能力。在五月十六日这一天,全体青协人员齐聚植物园,开始了野外拉练的一天。

   

上午九点四十许,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并且带着满腔热情走出了校园。大街上出现了一支朝气蓬勃并且井然有序的队伍,引来不少行人赞赏的目光。由协会主席引领到场地后,大家齐心协力,短短几分钟内就完成了场地的布置,开始了活动部精心准备的游戏。天气似乎受到我们的青春朝气的感染而放晴。在活动部的精心安排下,我们放声歌唱,尽情奔跑,挥洒青春。此间同来的小朋友也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中去,所有人都被志愿者的活力与朝气所感染。通过这些游戏,我们彼此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以后集体进行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集体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我们进行了愉快的野餐,期间大家说说笑笑,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野餐过后大家自觉回收杂物,维护着植物园的卫生,保持这片美丽天堂的洁净。餐后我们进行了有趣的“撕名牌”活动,锻炼志愿者体能的同时更培养了所有人的团队合作精神。

最后,我们迎来了一天最重要的环节——“集体宣誓”。本次宣誓活动,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望。“我自愿加入黑龙江大学计算机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愿为社会服务!”庄重而严肃的表达出了自己志愿为青协付出努力的决心。体现了计软青协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有在场人员为自己身为青年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发动青协全体成员,增进了部与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体验到团队的重要性,营造了一个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在公共场合庄严地表达出了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决心。

   

   

   

撰稿:徐梓铭

摄影:韩福辉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519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