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组织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2015-05-18 11:46  

计算机、软件学院组织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为更好地完成我校2015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督促毕业生还款,结合学校贷款诚信教育活动月的活动安排,计算机、软件学院于514日上午9时在4-208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助学树人、诚信还款”的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张书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彬彬老师和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110.png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贷款工作的具体内容,宣读了《学工部:关于2015届毕业生离校前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安排的通知》,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有能力还款的同学尽量提前还款。会上,张老师再次强调提前还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不能只将钱存入银行卡而不进行其他操作。随后,张老师对即将进行的学校诚信教育大会、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签订还款协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组织贷款毕业生同学认真填写《哈尔滨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和《黑龙江大学2015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并对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号召全体贷款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及时、按时还贷。 

  任书记也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育并就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做出了着重强调。他指出,诚信关乎于每一个人的发展,尤其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时刻把诚信二字谨记心中,作为自己为人行事的标尺。 

  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宣传片《梦醒时分》,进一步强调了诚信为大学生为人之本的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诚信意识,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和学习,积极还款,以回报母校和社会。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5518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