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软、国防、中俄学院第49期党课班培训活动(五)--理论课程学习
2015-04-27 11:3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学校党校的阵地堡垒作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国防教育学院、中俄学院于2015年4月19日—4月25日成功举办了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个学院第四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必修与选修的理论培训。

培训班先后采取了专题授课、观看教育片、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理论课的学习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勇教授、王凤贤教授、杨蓓教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杨其滨老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老师分别就国际形势与中国国家定位、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解读等专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学员们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在讨论学习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入党问题的思考,并纷纷表态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在学习上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宪梅、张云贵教授,马克思学院院长助理文记东老师就共产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专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老师在讲解中指出,无论是党员、发展中的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课的学习,认真记录并总结每次的学习内容及心得体会。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有必要学习老一辈英雄的事迹,学习马克思主义先进思想,把热情投入到共产主义社会的建设中。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的英雄事迹,感悟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用他们的精神鼓舞自己,才能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时刻走在队伍的前面,才能做出一个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理论课学习的过程中,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的重要性。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党员干部也需要跟紧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和知识水平,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使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深层次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国防教育学院

中俄学院

2015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