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5-04-13 11:21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微风袅袅,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着活力的季节里,为了及时了解近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交代近期学院相关工作。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于2015413日晚上6点在汇文楼120举行。本次大会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14级辅导员王博老师主持,计软学院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博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了简单的了解,分析同学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王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努力学习,认真的完成学业,还特地为同学们申请了教室组织同学们上晚自习。随后王博老师告诫大家要随时保持寝室卫生的清洁,严禁违禁电器的使用,注意用电安全等。此外,针对党员发展、请假制度、上课出勤问题等问题王博老师也一一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王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寝室文化节、女生节、学校运动会等等。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尽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

本次年级大会在王博老师的总结下的拉下了帷幕,这次会议一方面彰显了计软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办学理念,体现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它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并且对自己新的学期有了明确的方向,相信计软学院的同学们都能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撰稿:李雨桐 

                                  拍摄:石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5413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