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学生会换届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15-03-30 10:40  

计算机、软件学院学生会换届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32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30届学生会换届暨述职大会在汇文楼22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彬彬、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第30届学生会主席郭爽主持。

说明: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5001.png

任彬彬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经过考核成功入会的2014级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对学生会在2014年针对团队建设、学生服务、学风建设、文化生活、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向即将退会的2012级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学生会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一要契合学院学生的需求,二要符合学院学生的特点,三要具有一定的辐射面和参与度,四要具备一定的实效性。最后,任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从树立责任意识、争当学生表率、加强团结合作、注重工作实效、收获成长进步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说明: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5002.png

随后,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选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按照事先抽好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5分钟的演讲,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们分别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自身的优势、为学生会服务的意愿以及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规划,大家各有所长,都尽力将自己最自信、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以得到大家的认可,不管从参加竞选同学们的演讲稿还是他们流利的表达,都能够看到他们为竞选做出的前期准备,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同学。随后的提问环节,由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提出问题,各位竞选者即兴作答。不但充分考验竞选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使现场气氛得到一丝活跃。本次竞选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表达自己的意愿实行民主投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每一位成员都会对竞选者打分,相信通过大家认真的选择,一定能选出优秀、负责的新一届主席团。

说明: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5003.png

大会的第二项,学生会述职大会。首先由第30届学生会副主席陈威言向大家作述职演讲,他向大家汇报这一年来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参加的比赛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大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随后第30届的学生会主席郭爽用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学生会在这一年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它承载了即将退会的同学们对学生会的不舍与牵挂。这是无悔青春中最珍贵的回忆。最后,第3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掌声中,郭爽主席宣布了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说明: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5004.png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学院第31届学生会将努力成为心系学院、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通过学生会整体凝聚力的彰显和个体能动性的发挥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李雨桐

摄影:新闻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 

2015330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