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与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召开换届暨述职大会
2021-05-11 12:37 计算机、软件学院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换届大会暨述职大会于2021年5月9日在汇文楼220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科技创新协会副秘书长陈曦主持,以自愿报名,公开演讲的形式展开,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很荣幸邀请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金虎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徐辉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张书洋老师参与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竞选、述职、公布19级主席团名单三个阶段。

本次共有九位成员参与竞选。竞选阶段有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在演讲时,竞选者们热情有力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个人,他们表达了自己坚定的态度,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以及技术、管理等层面的构想。就科技创新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及设想,思路清晰明确,提出许多合理的建议,充分发挥出科技创新协会成员的创新精神。答辩时,老师与主席团成员们对竞选者提出了问题与改进建议,竞选者们认真回答问题后,积极接受了建议并表示会进行改进。一个个建议和问题中都透露着大家希望科协更好发展的愿望。竞选发言结束后由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为认可的成员投出宝贵的一票。

18级主席团成员们进行述职之前,副秘书长陈曦对18级主席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将18级取得的优异成绩一一展现,言语间透着18级成员对协会浓烈的感情以及对新一届主席团的期待。科协将乘风破浪,一往直前!

述职时,主席团成员都红了眼眶。他们对任职期间的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话语中对科技创新协会的深厚感情以及不舍感染着每一个人。虽然18级WEB组组长因为实习原因不能亲自参加此次大会,但也发来了视频进行述职演讲。主席团成员们的关心叮嘱在耳边响起,一幕幕回忆浮现在眼前,伤感不舍充斥在周围。但不舍和伤感将会化成动力,成为我们背后最坚实的力量!学姐学长们,请相信,科技创新协会一定会变得更好,我们将接过接力棒,在学姐学长们奋斗过的地方,继续前行!请学姐学长们放心,你们即将前往新的征程,这里由我们守护!在老师的带领下,协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议的最后,副秘书长陈曦公布19级主席团成员名单。时光荏苒,换届难免会有不舍,但是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愿大家前程似锦。18级的故事告一段落,19级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新的主席团交接的不仅是职务,更是责任和重托。相信新的主席团成员会对科协未来的发展秉持清晰地规划,继续向美好的未来前进,为科技创新协会再创新的辉煌!

感谢18级学长学姐们的奉献,我们定会接过责任,砥砺前行。我们相信科协的未来一定阳光灿烂!

经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的投票,投票过程公开、公正。现公示名单如下:

职位

姓名

专业

主席

华业鑫

计算机科学技术

副秘书长

刘思琪

软件工程

外联部部长

王昭阳

计算机科学技术

宣传部部长

丛玉婧

计算机科学技术

后勤部部长

孔德健

软件工程

后勤部部长

路露

计算机科学技术

ACM组长

宋福海

计算机科学技术

WEB组长

邓昱

软件工程

UI组长

卢梓吉

软件工程

IGM组长

吴承臻

软件工程

ARM组长

班华炜

软件工程

NS组长

曹俊勇

软件工程

2018级主席团工作成就:

2020年06月26日 科技创新协会2018级主席团正式成立

2020年08月13日 举办科技创新协会“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形式”讲座

2020年09月22日 举办科技创新协会第一次月赛

2020年09月28日 协助举办第十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2020年10月14日 协助举办第十四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2020年10月15日 举办第一届新生ACM娱乐赛

2020年10月30日 协会参与编写第十三届全国高校俄语大赛评分系统

2020年11月14日 进行科协2020年度纳新

2020年11月28日 承办第五届ACM新生程序设计大赛

2020年12月05日 承办第五届移动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2020年12月20日 协助举办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赛区南京赛站比赛

2021年01月29日 举办科协第一次剧本杀大赛

2021年04月24日 承办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歌颂黎明,拥抱黑夜。科技创新协会乘风破浪、斗志昂扬。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