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与学生工作>>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2016-10-28 18:42  

为了保障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申请入党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我院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计软学院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秘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马瑞雪老师,于10月22日上午11点在三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计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计软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班级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老师对全体团干部介绍了团干部的主要工作。其中包括:努力完成团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多与班上同学沟通,了解他们的思想动向,积极诚恳的作出相应的思想教导工作,端正好班上同学的思想。按时并保质保量地做好班级推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等工作。马老师表示,团干部在班级工作中发挥巨大作用,提醒在座团干部,要认真开展工作。

随后,马老师带领全体团干部填写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表》,特别强调了此表是同学申请入党过程中主要的记录凭证,是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经过考察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审核其是否能继续发展的主要依据。紧接着,马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表》中的每一项的填写要求作出说明。最后,马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要求填写,并确保所填信息的正确性、真实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教育理念。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团干部对自身工作更加重视,不仅有利于我院今后发展党员工作的开展,还有利于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相信计软学院的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定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自我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高悦摄影:金陵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