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与学生工作>>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计算机、软件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6-11-21 18:18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共青团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并使学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同学感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同学们从中国梦中感受青春的魅力。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11月17日、18日两天先后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活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主办,黑龙江大学学生学理论研究会同学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不仅有动听的歌声,青春的舞蹈,激昂的演讲,还有感动的视频,和好玩的游戏。面向范围广,同学参与度极高。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青春洋溢的同学们用充满活力的舞姿跳出的青春风采,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用如诗如画的语言将青春奋斗进行诠释,男声独唱,唱出了95后年轻人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歌曲《仰望星空》中表演者用动听的歌声唤起了所有人的梦想,在场的同学不由得开启了闪光灯,共同挥舞,仿佛置身星空之中。

炫酷的串场舞蹈,展现了我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活力。三句半中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全场捧腹大笑。无论是给同学们加油鼓劲的励志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还是《最美的太阳》和《倔强》,以及那首展示军人风采,既让我们回忆起军训时光,又表达我们保卫祖国、热爱祖国的决心的《当那一天来临》,身着军装的表演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让全体同学都跟着节奏唱了起来,一起用歌声祝福我们挚爱的祖国。同学们都表演的相当精彩,不仅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还得到了评委的肯定。

游戏环节,笑点不断,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点点绿光,缓缓音乐,仿佛我们置身梦境。随着绿光像萤火虫一样有序的排列成各种图案。新颖的手影舞将年轻的我们的创造力表现的淋漓尽致。三首粤语歌曲的串烧好似将我们拉回了80年代,全体同学以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结束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歌中既表达我们对过去的高中生活的怀念,还深切的表现了我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最后,评委们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此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让大家了解彼此奋斗过的青春,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热爱。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是绚丽多彩,也只有奋斗的青春才让我们有所收获。坚信计软学院的师生在以后的生活中,定会更加努力,不言放弃,砥砺前进,再创辉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