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与学生工作>>正文
 
计软、国防、中俄学院第49期党课班培训活动(一)--开班仪式
2015-04-22 11:27  

计软、国防、中俄学院第49期党课班培训活动(一)--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的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国防教育学院、中俄学院于 418日上午8:30 于三号楼520教室正式拉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帷幕。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委书记任彬彬老师、党委秘书马瑞雪老师、国防教育学院党务秘书刘家胜老师、中俄学院团委书记鲍爽老师及三个学院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瑞雪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中,马老师首先向所有参训学员诠释了“怎样才能成为共产党员——入党条件、党员义务以及组织发展程序”的动员报告,报告从对党的认识与态度、党员条件、入党程序和步骤、党员义务和权利、如何提高政治素养等五个方面带领学员共同学习十八大精神、新党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号召学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指导学习、生活,弘扬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为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接下来,马老师就此次党课班的理论课程及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进行了介绍。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E5%85%9A%E5%A7%94/%E5%BC%80%E7%8F%AD1.jpg

在本次开班仪式的最后,任彬彬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能认知学习党的理论核心,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从点滴小事做起。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成为学校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成为优秀青年学生了解党,认识党的生动课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从实际出发,不断总结经验,与时俱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党组织输送政治觉悟高、道德情操高尚、艰苦奋斗、学习刻苦、团结同学、恪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后备力量。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国防教育学院

中俄学院

2015422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