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移动应用创新大赛
2020-12-08 12:51 计算机、软件学院 

黑龙江大学校团委、创业教育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黑龙江大学第五届移动应用创新大赛”2020年125上午九时,在我校四号楼138机房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获奖人数共计三十二人,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金虎老师和张书洋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并对选手们进行了创新指导。

图一:金虎老师对选手进行创新指导

张书洋老师对选手进行创新指导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移动应用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在移动应用领域的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的自主创新创业意识,促进我校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实践和技术人才培养推动我校开展移动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创新,促进学生创新成果转化。

图三: 参赛选手答辩进行时

125上午选手们早早来到比赛地点熟悉现场环境和比赛设备,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比赛签到等任务。不论是赛前准备工作还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选手的身上都体现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素质,他们的表现不仅是个人优秀品德的体现,更是我们学校素质教育所展现出来的优质成果!

图四: 参赛选手答辩进行时

选手们在答辩现场表现得都非常出色,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赛前准备,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成果尤为精彩。选手们的作品成功体现了他们的创新思想,在结合本专业知识内容的同时,成功完成了创新成果化。

图五: 参赛选手答辩进行时

   经过选手们在比赛现场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们专业负责的打分,本次大赛共有32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奖项。

本次大赛的优秀的作品有:来自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选手的《Treasure Bin》、《电子购物坐标化对比APP》,来自生命科学学院选手的《美测》,还有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手的《实验数据处理app》。

在这里,我们再次恭喜获奖的选手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奖项,感谢参赛选手们的汗水与辛苦付出,也要感谢我们评委老师专业的评审和耐心细致的指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科技创新协会始终以昂扬进取的态度向着明天继续前行着,计软科协❤我们在路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