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举行第一届新生程序设计竞赛
2016-12-06 18:06  

为培养学院2016级新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实践动手能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2016年12月3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一届新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参加本次程序设计竞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的2016级新生,共计134人。此外,还有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共50人友情参赛。比赛中,学院教学副院长金英、党委副书记任彬彬、实验室主任金虎、团委书记张书洋和科协指导教师徐辉到场观看比赛情况。

第一届新生程序设计大赛采用个人赛事机制,充分了锻炼了大家的编程实践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和以往的比赛相比有了较大的突破,比较具有新颖性,本次竞赛致力于锻炼2016级新生编程实践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使同学们面对挑战,不轻言放弃。经过30分钟的热身赛,以及4小时20分钟的正式比赛紧张角逐,最终产生1等奖1名,2等奖5名,顽强拼搏奖1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6名。

在竞赛颁奖仪式上,金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向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向始终关注竞赛并积极参与竞赛的全体参赛队员表达了谢意,向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不断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创新技能,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未来更高级别的赛事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就业竞争打下良好的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