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数学阶段考试”考前练习的重要通知
2015-06-04 10:27  

相关学院的学生:

  

我校于今年从Maple公司引进了“大学数学在线考试系统”,计划在6月中旬开展高等数学、微积分等课程的阶段考试工作。为了便于相关学生能够熟练使用该系统开展考试,请相关学院的同学登录“大学数学在线考试系统”开展练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涉及范围:本学期所有学习由数学科学学院开设并讲授的“高等数学Ⅰ()”、“高等数学Ⅱ()”“微积分()”这3门课程的学生。

  

2.登录网址:http://125.223.1.175(也可通过“教学在线”—“学在黑大”栏目中的“大学数学在线测试”访问)。

  

3.用户登录:学生用户使用“校园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4.练习时间:201565日至7日。

  

说明:1.请相关学院的教务员及时通知本学院的学生。

  

     2.学生如果在练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在66日(周六下午)133016:30A8235室(公共数学教研室7)现场咨询。

  

3.具体考试时间另行发布,请相关学院的同学关注“校园网”、“教学在线”发布的考试通知。

  

附件1Maple T.A. 在线测试系统学生使用须知。

  

数学科学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四日

附件【17-1Maple T.A. 在线测试系统学生使用须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