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术科研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新闻>>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2015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5-05-25 11:56  

计算机、软件学院2015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时光荏苒,惊动的是梦想的腾飞;岁月青葱,点燃的是希望的灯火。那一季,我们伴着缘分的引领来到黑大;这一年,我们恋恋不舍,向彼此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为保证学院2015届毕业生相关离校工作的顺利推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1级学年大会于201452218点在汇文楼18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彬彬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2011级辅导员张书洋老师主持。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1%E7%BA%A7%E5%AD%A6%E5%B9%B4%E5%A4%A7%E4%BC%9A3.jpg

  

  

 会上,张老师根据《黑龙江大学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制定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5届毕业生工作推进表》详细讲解了离校期间的工作安排,对离校系统使用、学信网信息审核、体检、体测、答辩、还款、图书办理、退寝、一卡通、延修、贷款、档案派遣、就业、文明离校等一系列离校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1%E7%BA%A7%E5%AD%A6%E5%B9%B4%E5%A4%A7%E4%BC%9A1.jpg

  

 在解读完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后,张老师表达了对2011级毕业生对工作配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勉励大家不管是在校园里还是以后走进社会,一定要脚踏实地追逐梦想。他说:学生大学的学习已然结束,但是社会大学的学习刚刚开始,你们要珍惜时间,勇往直前。要学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祝愿所有的同学们,前程似锦,花开不败。今日你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你为傲。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2111/images/2011%E7%BA%A7%E5%AD%A6%E5%B9%B4%E5%A4%A7%E4%BC%9A2.jpg

 会议最后,任彬彬书记代表学院对2011级四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毕业生推进工作的相关内容给予了补充和强调。任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负责,认真的做好毕业生工作,顺利毕业。同时,任书记勉励同学们,用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勇于面对现实,知难而进,将困难转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   

 在大家的掌声中,大会顺利落幕。本次学年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学院全面关注毕业生动态,正确引导和帮助毕业生完成毕业离校流程,积极为社会输送精英人才的良苦用心。相信2011级的同学们会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在社会中做一只不畏严寒的海燕,飞的更高更远!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812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